目的地搜索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办事指南 >> 正文
成果登记说明
2012-06-08 14:38 王彬   


成果登记所需软件下载http://www.tech110.net/downloads/cgdj/%E5%9B%BD%E5%AE%B6%E7%A7%91%E6%8A%80%E6%88%90%E6%9E%9C%E7%99%BB%E8%AE%B0%E7%B3%BB%E7%BB%9F[V10.0].rar 使用说明见http://www.tech110.net/

下载后,填报登记系统,并直接打印4-5份,并生成数据文件包。

需提供的其他材料还包括:

国家基金:

申请书,立项通知,计划书,结项报告(原件),准予结题通知,成果。以上材料复印件(结项报告要原件)一式一份。

天津市科技项目:

申请书,合同书,结题书(原件),结项确认书(原件),工作报告,技术报告,成果。一式一份。


整理好材料后,到科技处审核盖章。

报送地址:

天津市南开区大学道与科研西路交口东南角,天津科技广场天开综合服务中心1层5号窗口;办理时间:上午9:00-12:00,下午1:30-5:00;联系人:宋老师;

电话:87028866。  电子版资料接收邮箱zlycyb@tj.gov.cn


注:1.成果登记的姓名,国家基金要与申请书中的姓名及顺序完全一致,天津市项目要和结项确认书中的完成人和顺序相同。

2.系统生成的打包数据文件,不可打开,用u盘拷到成果登记处即可。封面上的日期为送交成果登当天记的日期。评价报告编号为结项确认书的编号。

3.如果有合作单位,请如实在相关位置填写合作单位信息。

4.请在系统中选择打印输出,不可导出word文档再打印。

5.成果登记完成后,请携带上述所有材料原件一份,按时间顺序整理好,去掉所有订书钉,在右下角整体编制页码(双面都标注页码,手写即可)。将电子版转换成pdf格式(有红章的要扫描)并整合成一个文件,电子版不需要标注页码,送科技处存档


图 片:无


附件【成果登记操作指引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