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科技成果 >> 正文
单组份湿气固化型彩色聚氨酯防水涂料
2011-05-11 15:40 王彬   

以异氰酸酯、聚醚为主原料,制备了油性单组份湿气固化型聚氨酯彩色防水涂料,生产该产品最低原料成本为每公斤5元左右,原料成本为7-9元时,所得到的涂料能够达到《聚氨酯防水涂料国家标准》。

该产品施工固化前为无定型液体,对于任何形状复杂、管道纵横、变截面的基层均易于施工,特别是阴、阳角、管道根、水落口及防水层收头部位易于处理,可形成一层具有柔韧性、无接缝的整体涂膜防水层。施工方便,施工前不需进行再配制,省时省工,可直接涂覆。性能稳定,耐化学腐蚀、耐酸碱、耐老化,能抵御气候、应力、变形、振动和多种化学品的损坏。紧密贴覆,附着能力强,可直接对任何形状复杂的部位都容易进行防水处理。

此产品可以应用于地下室、地铁、隧道等地下工程;地下停车场和广场顶板表面;水池、水渠等水工防水;厨房、厕所、卫生间、浴室等室内区域的防水工程;外墙、屋顶、阳台、花园、花坛、游泳池、污水处理池等室外区域的防水工程。

图 片:无

已添加附件: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