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科技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关于完成国家级、省部级科技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
2023-12-05 09:48  




各学院、各相关单位:

按往年惯例,现将2023年底需要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2024年到期的天津市科技项目结题流程发给大家,请各单位提前通知到各项目负责人,做好结题报告的填写和经费的决算工作。

一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

负责人登陆国家基金网络管理平台(https://grants.nsfc.gov.cn/pmpweb/login),选择对应的结题模板即可填报。项目经费决算截止到本年财务封账日期前,请严格按照封账后的经费结余填写决算表。填报的成果均要标注基金号,请特别注意有关科研诚信的要求。

电子版和纸质材料提交方式待国家基金委通知后,根据我校情况,时间另行通知。

二、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

该项目类型没有确定的结题时间节点,只要完成合同规定的任务,经费拨付到位并按相关经费管理办法达到支出要求,即可申请结项。结项流程详见科技处网页,办事指南中“天津市科技项目结题流程说明(https://kxjs.tjnu.edu.cn/info/1108/1132.htm”。在系统提交之前,请联系财务部门对经费决算情况进行审核,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,提交后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审核。待科技局网上审核通过后,再打印相关纸质材料进行报送。如果预期达不到结项要求的,请至少提前三个月在科技局天津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(https://xmgl.kxjs.tj.gov.cn/m)页面下载项目调整协议,及时报送。

联系人:王彬  电话:23766336



科技处

2023.12.5
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