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科技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
2023-08-24 14:28  

各学院、各有关单位:

按照霍英东教育基金会《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》要求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今年我校有申报资格的奖项为:青年科学奖,共1项。

青年科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,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对国家经济发展、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有突出成就,并取得重要成果的青年教师。

1.截至202311日,女性不超过40周岁,即198211日及以后出生;男性不超过38周岁,即198411日及以后出生。

2.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,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,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。

3.热爱中国,坚持立德树人,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,积极为国家科技创新、经济建设服务。

4.具有独立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能力,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,已取得了较强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同行认可。

二、推荐名额

各单位申报不限项,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专家评审、择优推荐。

三、材料报送

(一)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按照模板要求填写,电子版材料1份(包含汇总表、推荐书和附件材料)。电子版学院汇总统一发科技处办公网。

(二)请各学院于20239815:00前报送电子版材料。

(三)待评审确定推荐候选人后,科技处将向候选人分配账号,由推荐候选人登录系统(http://kjpj.cutech.edu.cn/fytef)完成个人填报。

联系人:王老师  23766336

附件:1.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

2.2023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(模板)

3.青年科学奖汇总表

科学技术处

2023824

 

附件【附件3 青年科学奖汇总表.xls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 2023 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.docx已下载
附件【3.附件1: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(试行).pdf已下载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